一直在寻找自己风格的女孩子,呼哈哈哈💕

Thank You

记最近

很喜欢也很不会用文字来记录自己的每个闪亮或黯淡的日子,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辞藻来抒发自己万马奔腾的内心世界。水瓶座——一个神经的星座。我也是个神经大条的姑娘。喜欢孤独但又害怕孤独,兢兢战战的过着日子。也就是用swanky的词语来形容就是玻璃心。

拿上周末生病来说,我既不想让别人知道,也怕让离我很远的爸爸妈妈知道。但我又好想让他们知道,让他们来安慰我关心我。矛盾的内心世界,活的像个神经病。

很开心,舍友很关心我,为我借温度计,为我提供安静的休息环境,“赶”我上床睡觉……这个时候,这些acquaintances成了我最亲的亲人。大学像个小社会吧,形形色色的陌生人,一天也许会遇到很多张不同的面孔,但每天和你聊天聊八卦谈天说地也就只有那几个而已。珍惜,感谢,感恩。

今日,是考试周的第一天,过得很悠闲啊……和大傻子们子在一起什么事都变得很普通很简单。和正能量的女孩子在一起,心情灿烂的每天放礼花~

傍晚,操场散步。今天不燥热,风很温柔,夏天、李荣浩、冰沙、少女的微笑……









“孤勇之后,世界尽在眼前。”

评论

© 你大瑶啊啊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